close

畢業了

 

我滿期待的龍軒修士沒有回來

 

他有自己的旅程吧

 

 

畢業典禮上

 

在導師致詞那,我小哭了

 

 

很謝謝班導對我一直以來的照顧

 

我知道我給你們失望了

 

全都失望了

很抱歉,

 

但你們還是愛我的。

 

你們真的很包容我們這群小孩子。

 

我真的很不捨,

 

但是 終點站就這麼到了。

 

My partner ,  the time is over . 

 

像是其他老師說過的,

 

畢業不是終點  而是另一個起點。

 

畢業典禮結束後,

 

到了晚上的謝師宴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跟老師聊了很多事

 

也謝謝林秀枝在程式方面對我的指導,讓我滿有興趣的

 

雖然大學沒走這方面,但我相信以後還是可以的

 

 

 

 

結束了謝師宴

 

我們像怕時間不夠般,

第一次跑到了萬昌起義喝酒

 

柳橙+ Jack Dinny's  傑克丹尼

 

不會喝酒的我喝到頭好暈

 

結束了萬昌 

 

回到群家就聊了一兩個小時的天

 

然後睡著。

 

我相信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高中時候是多麼的荒唐  :  )

 

因為有你們,

 

我們是 103畢 綜高三禮。

 

竑鈞、吳哲豪、蛋捲、清誼、志誠、外星、大頭

冠宇、彥欣、育瑋、東祥、誼達、修豪、佑軒、政勳

 

Love you all   :)

 

It's our life

 

 

和 時間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