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懂了.





我的愛就像是屁(!)












曾經 我愛你愛得很徹底




曾經 我也不打算放棄



哈   ,


現在怎了



連個朋友也不行?          .



















我的愛就像空氣

是妳的必需品


但不是只有我能給妳











到現在還能怎麼辦?






對著朋友哭 ?      



還是搞自閉?        ,




I don't  know  .




我就像是空氣


沒有被誰在意








呵呵呵 諷刺.









            .                                            and then ?  








what should I do  ?                              




我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了





          我被你折磨得好慘.   














  Try  to  c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