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


在9天! 


我們的三年就到此結束  :)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不完整 =]


努力忍到了最後:)


以後大家大概也見不到面了吧!  :)   




在9天 .


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
三年的回憶很美好:)

至少有你們陪我笑過.哭過.鬧過.

一起的回憶我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 


.
布丁
小可愛
啟富
老邱

小肉丸
童小夏
塗景翔
白目彥
小3
汪藝璇 
顧雯鈴
氣質瑄
郭尼
豬ㄢ
-芳 .




和你們的各種回憶 我會小心收著:)
-

布丁豬 -其實你有時候很可愛啦 加油:)

小可愛-加油 鴨.美麗.哥

啟富-假面具三年級才拆掉齁:)

老邱-你很成熟 想法周到 朝你夢想前進:)

-多聆聽別人吧:)

小肉丸-會替我著想 ,加油:)

童小夏-謝謝你的爛梗陪我三年:)

塗景翔-你EQ越來越好了~ :)

白目彥- 其實你有時候也很細心阿:) 

小3-你真的很呆欸,保持你的呆下去吧 :)

小犬- 雖然你不再了 要加油:)

顧雯鈴- 呵呵 變態加油吧, 不要太想我:)

氣質瑄- 氣質不減 , 只是各樂觀了妳 , 要一直樂觀下去ㄛ! :)

郭尼- 肖肖的 , 點子很多:)

- 照妳之前說的用"芳" ,  之後加 油 :) 

-往妳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u
sing for myself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love you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還在
請說你愛我



.   我還是很喜歡喜歡妳:)

只要妳需要

要記得我都在身邊:)

一直 , 都在ㄛ :) -*

一個人等了妳三年我才不孤單:)  

只是以後還有機會見面嗎:)  

只要記得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


.



既然選擇了目標

就要去努力:)


以後 ,  大家就各自一片天了 :)


希望 緣分能夠讓我們再次相見:)   .

and  Bye :)

-


By ma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