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才畢業沒幾天大家已經約出來玩第二次了耶: ))


-

老邱 / 我 / 變態 / 肉丸 / 鴨子★★★


今天又去游泳了-.-   


水野 ! ! !   :D


死鴨子騙我們門票50$

去那邊竟然是120$ -.- ..


還好錢有帶夠- - +  你到底是幾年前去游的阿:DD? 

陰我們你不錯xdd .


-


變態不下水啦 死變態-/- 

哈哈 因為她感冒齁 秀秀 :DD


留妳一個人在外面等真是抱歉(燦笑

不過看妳可憐我們提早出來耶-0-  

是我提議的咩-.- 快感謝我  xd

鴨子在水裡猛被拔腳毛啦xdd

為了躲我們跑到長泳區= = ( 跨區從中間游過去

結果撞到人 丟臉啦 哈哈xdd.

-





出來吃後 騎去板塊板塊吃飯-ˇ- ..

變態真的是過重的貨物啦 哈哈哈-/-. 


載她到板塊吃飯-.-. 


不過她從佳里來很有心餒-0-. 可憐到她爸-/-.



-


吃完飯後一群人跑到陳靖勛家玩 遙遠的路程阿=口= (還載著變態

結果騎到一半發現我的泳衣還放在活動中心-.-..

(淚奔.


衝回去活動中心在自己騎去小肉丸他家~ 

聽他們說到她家之後再過半小時我才到 (淚..

-



到他家之後玩牌啊-.-

每次都有人找我玩大老二  -0-.


我不會玩咩-/-.

於是光著上半身躺在他家涼爽的電風扇前睡著了-0-.

來回他家跟活動中心是完全大反方向欸-ˇ-..

回來衣服都濕了-/- .


-

玩完牌之後跑進去客房穿冷氣 + 待到回家 


整個超舒胡的啦xdd.

5個人躺在床上玩-/-

拔 鴨子腳毛 / 搔 變態的腳底板:DD

刺激啦-0-.

結果老邱的下面還被客房的大枕頭K到 (記憶枕頭那種很結實的-.-


看到他當下的反應: 躺在床上被K到 瞬間小彈跳-.-

感同身受啊 哈哈哈xdd.

-


之後到他家外面找小白兔-ˇ-

超可愛的啦:))

跳來跳去的好可愛=) 



-



最後大家都要出門了~

老邱要先回家 / 鴨子要回關廟 / 載變態回歸中 [ [又是一趟遠路 ((淚.  / 小肉丸要去小木屋玩電腦~~


於是我跟鴨子和小肉丸同條路~  老邱孤單的自己走了-.-..

之後又和小肉玩分別了-.- (淚奔..

剩下我跟鴨子騎回歸仁 ~ 

在岔路又跟鴨子分了. ( 一直在分-.-.. 

在著變態回歸中 又是一條遠程   (淚奔..

結果把變態放在歸中回家的路上

踩上第一腳 . . 突然發現 ! ! !







我的腳變得好輕-.-...

變態妳這個過重的貨物


好啦 妳很輕妳很輕xdd .


-


今天整天行程還滿開心的-.-


就是有兩個人沒來 (我沒說ㄛ 不要承認XD  


妳們兩個沒來害變態自己在外面2個小時啦 哈哈:))  ~

下次記得出門哈=))


-



下次再一起出來吧-ˇ- ..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