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累了
你們知道嗎

太多的壓力
不管是外面給的
或是自己給的
我真的有一點喘不過氣了 

每次當我累了
我總會習慣回來看看這裡

不為什麼
因為這邊有太多我們的回憶
慢慢的看著以前的文章
以前的留言
老實說回憶慢慢的在流失
我很不想失去
只能慢慢記得
轉化成我的動力

其實一直以來
我才是最懦弱的那一個吧

真的,


現在的我完全沉淪了 ...
當初不想被看不起
才想說轉學去新工
轉學考過了
沒有喜歡的科目是第一
其二只是我的懦弱
沒了朋友 沒了認識的人
在那邊我感覺無助

回到慈幼
到了二上
專業課程讓我無法,
無法搞懂 了解
開始的變混了 
我沒有後路也沒有未來
看不到前方的路....


甚至是連保齡球
我最愛的一個東西
我都快沒有信心了 ,
我不知道 是否我會成功
還是其實我把他想得太過太過
簡單。

一直以來
其實都被我的自尊心操控著
繼續耍著我的小任性。
其實,
你知道嗎 ?
只有我在乎的人 , 
才有資格感受到我的任性 ....

感覺到生活累了....
糜爛

接下來的路
我還該怎麼走 
?

---

我的愛走進迷霧
連是誰了我都不在乎
最簡單的那片天空
現在好像多了一顆星
她在干擾著我的蔚藍
勾起一絲的波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