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一個美好的回憶就要畫下一個不完美句點。

- - -


這邊有太多東西了太多回憶了 ........

從國一剛開始接觸無名

到現在高三轉眼間已經過了六年了 !!!!!

六年了 !!!!!

太多的感情和回憶都留在了這邊

我跟318的感情

我跟妳的回憶

我真的很他媽的不捨 :'((((

但是卻不能說什麼........................

這邊真得有太多太多重要的事情了......

我也沒想過最後一篇文章竟然就是無名的終點。

...........

就算無名不能被完整留下

我也想要把這邊完整的保留到別的地方

這是屬於我的世界 

我與你們的天堂

:'(

GoodBye  My Friend 

I would miss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