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


我想你們了  -   /   - .


那些回憶

就快留不住了 : (  .


一直忘記 


忘記和你們之間的回憶了  : (  .


我不想忘記 !    : (




318 在我人生中就一個 -*


我不想忘記有你們的回憶 : (   .

但我沒辦法    : -(  


全班一起作弊的光榮事蹟 誰辦的到 !

拔河第一  !


還有什麼呢 =( 我不想忘記 318的一切 : (  .


Miss  You  -* -*  





-


風箏以起飛 - 

人們總捨不得從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