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所以呢

懶得去裡你那怪脾氣

什麼事情不能放開講

妳再怕什麼 ?

所以呢

當初要你幫我寫

你就單純說不想寫就不寫

很累我知道

但是我班長更累

你至少該給我個理由交代

說不寫就不寫是怎樣?

我原本以為朋友是什麼東西都會幫的 

沒關係都我自己弄!

什麼東西我都自己弄!!!!!!!!

把自己弄得很累我也爽 幹!

這幾天我心情很差就算了

看到你的相片恁爸更不爽

Baddddddddddd

自以為勒? 

看來我又要回復到一上一樣

把你們每個人都當廢物看待。

第一名

我的,



滾。

別自以為很了不起

我已經受夠你那鳥脾氣了

不要以為誰都要包容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