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用你在這邊發文了吧 

對不起是我沒好好愛惜你 

你是我的第一台電腦  我爸送我的畢業禮物

那時候無名還流行的時代也是你陪著我

曾經陪我瘋過的楓之谷、CS、跑跑

都是你陪我的 !

也是你陪著我用無名陪著安聊天 化解尷尬。

 

真的很對不起 你也三年多了快四年 老了 

硬碟 顯卡 ..  都壞了 我還不知道 

 

真的對不起 ...  現在想起來你真的陪我走過很多事 

還有LOL剛流行的時候也是你在陪我玩的 

 

我  很難過     ,

對不起        這段旅程只能陪你走到這了

接下來會有新的夥伴陪我繼續慢慢走

但 你還會在我房間裡活著!

 

2011 . 6 ~ 2015 .4 

 

Really  Thanks

My partner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