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 09 / 10 (日)

 

最後一個暑假就這樣過了幹。

(如果沒有延畢的話啦)

 

在大學生活的三個暑假裡,

第一個暑假我們在一起了;

第二個暑假我們分開了;

第三個暑假,我想我已經忘掉妳了 。

 

我用了這麼多年的時間去追尋妳的背影,

應該也夠了吧,哈哈 ?

 

現在我有了新的想珍惜的人,

也祝妳幸福 :)

 

不過我想,

不管在過去、未來,

妳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肯定都是最特別的那一個吧!

我們會一起繼續前進的!

 

 

然後用我破爛的文字,

不俐落的情緒,

紀念我,

最後一個夏天。

 

2017 / 09 / 10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