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就這樣一年快過了。

 

我已經這麼久沒有回來這裡抒發自己的情緒。

 

不過還好,畢竟這一年來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只是覺得人生好幽默。

 

總在讓我放不下妳的時候,遇見讓我心動的人;

根本沒有任何能在一起緣分我們繼續交錯,然後我再一次地想起妳。

 

反覆的,好幾次。

 

昨天才剛幫了一個讓我心動的女孩慶生 -

 

我知道我們不會在一起,我知道妳對我沒有感覺,

 

 

我只要妳開心就好了,至少在我記憶中的妳,

必須是、永遠的那麼、

開心、樂觀、天真、單純、活潑、可愛。

 

 

除了這些,我的金魚腦,容不下任何關於妳的記憶。

 

縱然我們被操縱著要漸行漸遠,

我也會記得,

我曾經喜歡過一個這麼可愛的女孩,

讓我動心過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