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先說一下標題跟內容完全無關-3-


---------------------------------------------------------------------


禮拜日有去禹哲演唱會欸=ˇ=

帥欸帥欸 

而且距離超近的!!!


第一次近距離看他=ˇ=

本人很親切餒:D:D

他還拿手機拍我們-//////////-


唐禹哲加油!!!



------------------------------------------------------------------------------------


今天國文小考嚇都快嚇死了=         =''


幸好我在老師叫到我之前跟老氣秋說

:[等等小令比1 中調比2長調比3]


哈哈


被我猜對了-3-


然後還要假裝不會的樣子


慢慢的慢慢的瞄向他的手不被發現-ˇ-


然後說出...中調...Pass


老氣秋我最愛你了xxd.


-------------------------------------------------------------




哦哦ˇ


歷史課整節都在看恐怖小說



珊3叫我幫她丟垃圾(本人為垃圾人,垃圾桶在我後方....)

結果看的正精彩她敲我桌子我沒聽到

她就拍很大一聲


呵呵


結果我挫到= =


Shit!!!



------------------------------------------------



愛過後剩下的空虛寂寞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