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考完音樂了

93.

搞什抹我跟潮男只唱93- -

很怪我自己

因為我那時候上台很緊張 很抖- -

加油


有個95分的我超不爽不知道是誰- - 


反正我們加分題一定會幹掉你:)

要就要第一

第二的我不要:)



------------------------------------------------------------------------------


一句話很傷人


尤其是從你口中說出口

但我知道你應該不是故意的


但很在意  說實在的.






------------------------------------------------------------------------------------------------------------
我愛你的微笑:) 你的嘴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