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就是有一堆小白


就是一堆 你不得不信

就算你想說我也是 我也認

至少我會道歉會彌補.






---------------------------------------


就是一堆煩你煩到要死

我都把我的規則說出來了

你還偏偏要踩是不是?


連別人的臉色都不會看還繼續笑倒倒地的那種

白.















越來越糟了.



為何不團結一點?

因為小白一堆:)


帶著眼鏡的小白

沒有眼睛的小白

沒有腦袋的小白

你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歡迎訂購 趕快把這些小白帶走別煩我.

---------------------------------------------














妳總常說我的愛是固執

而我總常說我是堅持不是固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