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那件事的我已經知道是誰了 不要問.不要提.不要傳.

只是真的不敢相信

因為我是那麼的相信他.

----------------------------------------------------

沒必要搞成這樣


.



這樣我們很為難



盡管你說怎樣

我還是挺你

結果?


算了在你面前我會假裝沒有這回事
-----------------------------------------------------------------

妳的一個表情就足夠我一直想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