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露營就結束了


謝謝各位教官的調教:)

雖然被你們罵的遍體麟傷


但你也把我們交得很好哦=)



.


謝謝柏孝教官餒:))


我知道你打手槍功力一流





但打野狼我就不知道了:)

感謝你這三天為了我們喊到沙啞了:)



也感謝你對我們全部的付出



你們的付出我都記在心裡留著當回憶


明白應該不會再有機會見面了

卻還是沒有硬著頭皮去找你拍照


不過我有在旁邊偷拍就夠了:)

我騎著我的伯孝號啊 搖阿搖啊搖:D:D


.


謝謝阿尼教官:)



你欠我們大家的50嵐大家都還記得哦:)



也謝謝你這幾天的付出:)

你跟伯孝教官可以去登記結婚了啦=))

都在公共場所做傷眼睛的事=)




以後應該不會有機會見面了








我會珍惜我們這幾天的回憶哦:)






.




GPS 仔仔



好帥好帥的教官餒:)




雖然GPS真的不好玩= =


但是真的謝謝你哦**   :)


.

謝謝阿瑄教官







人超好的=))






害你差點被熱水燙到對不起- -



話說你是唯一沒罵過我們的:)



謝謝你對我們小隊的幫忙:)



.


這幾天你們對我的幫忙和付出我的記在心裡畫不掉了


心裡清楚明白以後不會再有機會見面



不過心裡的回憶就足夠填滿了:)




愛妳們哦-/-     ♥  ♥  ♥  ♥

永遠再見了:)

       // 歸仁國中 第7中隊 218 第四小隊 統麵:) 敬上 
 
------------------------------------------------------------------------












露營就這樣結束了:)






還記得晚會中





教官要我們許個願


我許什麼呢?





我希望找到我真正的感覺.






至於是什麼就自己猜吧:)







相信很多人一定有很多的不捨



不過我們真的永遠再見了:)




有這樣的回憶就足夠填滿


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  謝謝各位教官的付出和幫忙


   真的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也真的再見了:)





-----------------------------------------------------------------





晚會中.












啊霖




大頭.奇美




傳說中的吳榮恩







19班超色








以下18班:)







薏仁









































TF





★★★★★★★★★★★★★★★★★★★


露營玩了:)


也完了:)




有這些回憶就夠填滿.



:)





★★★★★★★★★★★★★★★★★★★★★


在來不及以前渴望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