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一天

從禮拜日我就覺得奇怪

我明明那時候跟溫溫不熟她怎麼會一直密我然後說了一大堆關於妳的事

然後就一直聊一直聊聊到了禮拜一的凌晨haha

原來是她一直慫恿我跟妳告白而且是妳的意思

 

然後那一天,我大概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說真的從沒想過和妳再一起的日子有多快樂雖然妳讓我很擔心哈哈哈哈一直讓我吃醋

 

我愛妳 ,安

 

20150622 屬於我們的日子  : )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妳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妳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loving U  

37249  

 

妳是我的誰都搶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