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一次情人節嚕

 

在麥當勞等妳1900下班後

因為妳媽咪一直打電話問妳要去哪裡等等等等等等

害妳很煩心情不好又累  害我壓力也很大等等等等

路上妳說到妳媽咪一直開導妳等等等等等

然後說什麼很準 妳不要我就會心情不好等等等等等等

害我聽著聽著心情也很不好.............

 

我會心情不好不是因為妳的拒絕 是因為妳拒絕都不講理由

要我怎麼體諒...............

 

但是還好後來去吃了拉麵後來好多了  還!吃!到!哭!

因為妳說好像不會辣但其實有點辣哈哈哈哈

妳說要我跟妳換 我哪有可能跟妳換啦是男人就要吃完

 

然後聊到色色的妳就一直笑好好笑hahaha

今天的安安很可愛

 

祝我們 第一個情人節愛妳 我的寶

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