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一起搭車下高雄 

今天禮拜五我自己回來了

 

嗯.. 要開學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嘴巴上說著沒事

 

左胸膛卻悶悶的 

 

是不捨嗎 ? 是難過嗎 ? 是無助嗎 ? 是麻痺嗎 ? 還是無力 ..?

 

我不知道

 

但 又是一個不知道怎麼入睡的夜晚

 

 

-

該謙讓還是該去改變

我一眛的退會不會妳一昧地追

追到懸崖邊時呢

就追悼我們的愛情吧 

-

所以呢     我說

終章由我劃下 

走過迷惘的旅程

皺眉的磨合

我侃侃呼出一口哀愁

仍再疑惑

回到序曲的那刻

嘴裡的寂寞 是從時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