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了很多

頗多的吧haha

 

其實從現在的心情回過頭去看 

以前的你其實給了我很多的安全感 

只是那時候的我 太害怕了 沒有專心注意到

 

所以覺得可能最近你是被我盧到煩了吧

可能是 我不太確定 

但是我承認  我有點慌了 

 

到現在才知道以前的妳 其實 有多麼愛我

所以現在才知道該怎麼做

 

你都可以包容我那兩個月了 那接下來換我給妳時間了

 

給妳空間 給妳自由 給妳自由 但是我會陪著妳

就像以前還沒在一起時一樣 以後也是 永遠都是 

妳回過頭 永遠可以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找到我

 

好抱歉以前的不成熟導致現在的關係 

我會一點一點一點的改變的

所以 我會繼續愛妳   繼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