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D , my dear Ann ,

 

在妳的房間 , 現在

 

我開心嗎   ?   

應該是開心的吧

該相信一切都是過渡期 

該讓妳知道我會在妳身旁靜靜的陪著妳到最後

 

 

天蠍座男朋友 說 別去檢討過去 , 因為回不去從前

 

但我帶給妳的傷害要我自己怎麼否認  ..

曾經妳那麼愛我 , 是我自己把它給搞砸了

 

多想妳再給我一次機會 ....

我懂了 , 但是卻好像也來不及了  

 

對不起曾經傷妳傷的那麼重  

 

所以如果有續集 , 

我會讓妳引頸期盼 

 

 

我答應自己不再讓幸福溜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