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最重的時候大概有多重

大概像是天空明明放晴了卻感覺悶悶不樂的那麼重

 

是的  我和妳已經分開了三個月又八天

這段時間 我崩潰過 哭過 傷過 蠢過

但我現在還不是好好地站起來了

 

因為我知道妳一定也不喜歡看到那樣子的我

所以我掛起了微笑

 

夏天還是那麼短 而思念還是那麼長

我  還是愛著妳。

 

我還是會繼續好好過我的生活

繼續好好整理我的人生

然後 再像從前一樣 陪著妳

 

正因為妳

才讓我變得更成熟

謝謝妳   

 

如果還有續集

我們一定會更幸福的

失去過後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我覺得很重要的東西了

而妳 是我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