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的那麼突然.



哪來還能說幾句話?




-----------------------------------------------------------------------------------------------




一直以來我知道妳都很支持我別放棄她.





誰知道妳不能陪我到畢業?









哈哈



最後一程還只有我送妳走



那些朋友呢....


-----------------------------------------------------------------------------------------------





送完妳的最後一程或許我們都太難過沒什麼話能說


.






轉身之後我的淚卻不停流




真的控制不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小薏仁走的時候我壓抑住了


又或許我跟她還能聯絡



但妳


沒手機


打家裡會找的到妳嗎?






.






-----------------------------------------------------------------------------------------------











哭了整個午休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鬼知道哪天我們還能再見面?







.





-----------------------------------------------------------------------------------------------



為什麼一個朋友走了你們卻還能笑得這麼燦爛?


這我真的不懂.




又或許你們壓抑在心裡?



有人跟我說看開點


有人還跟我說這有那抹重要嗎?



我很想對你們說..

你們每個人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哪天你們轉走了我也會一樣難過難道你們不是嗎?



-----------------------------------------------------------------------------------------------



鬼知道我會那麼難過..?









小犬我想妳:)



在沙崙要過得好一點


至少妳解脫了:)  .














不過以後永遠聽不到有人一直叫我咩波了     .











-----------------------------------------------------------------------------------------------




會一直想妳ㄛ:)  



加油.








an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