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事情

算我衰,給自己一個教訓

以後跟別人借車之前

我他媽絕對會把車子看得清清楚楚的!

今天不要多說什麼 

我只想知道的是兩件事

ㄧ是你到底相不相信我們

二是那學弟有沒有在那邊挑撥

今天我們跟你講事實了

沒有就是沒有

叫過監視器的畫面最可能就是你借我前就被偷了

他媽學弟在那邊說謊 三小 ?

我這個人就是最討厭被誣賴啦

我他媽不會沒事去偷你那幾百塊的車燈殼

今天你如果相信我們 那一切好說

學弟叫出來談一談就沒事了

錢看要怎樣我都可以啦

但你今天如果不相信我

說在多也沒用!

我講過了 我最討厭被誣賴 有誤會就出來說清楚

你不相信我  那要講什麼都沒用

錢賠一賠就算了 

我們就到這裡為止了

我再說一次

我這個人最討厭被誣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