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因為我們學校修士在我們二下這個學期結束就要離開我們了

由於他滿特別的 所以我想該發個文緬懷一下以後才不會忘記他 haha

-

他是學校裡面的修士

很年輕很年輕的修士  - 黃龍軒

他顛覆了我一開始對修士的想法 哈哈哈

他人很nice 雖然我跟他只聊過幾句

他不會常常拿聖經裡面的話來煩你 

但他會用聖經說過的話來教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

他很活潑 幽默 也很年輕 大概就是30歲左右吧

他很會跟著學生一起鬧 但他生氣起來會摔東西哈哈

每次在台上主持完全就是自己在笑自己的哈哈

但還是謝謝他對我們教導很多

哦哦 雖然跟他不太熟這樣

他離開學校前最後一次上台還落淚了

想必他對這邊一定感受也很深刻

祝你接下來到別的地方旅行會順利

好像要去香港修神學系了吧

祝你一路順風哦哦 當你再回來這片土地的時候

記得再回來這間你最愛的學校 ( 應該? )

我不是一個真的天主教徒

但我只能說耶穌某些時刻也給我一些心靈的慰藉哦 因為你

加油 祝你旅程順利

因父 其子 及聖神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